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为游客提供住宿优惠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连续入住3晚,即刻获享第4晚住宿免费

三亚海棠湾君悦正式推出住宿优惠:连续入住至尊海景客房或君悦套房3晚,可获享第4晚入住免费,为错峰度假游客提供优惠礼遇。体验古朴的渔家风情,享受现代滨海度假。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君悦套房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悦亲池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沙滩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偎水构建,环村而居,将当代时尚的气息与风情和古老的疍家渔村相柔和,为八方来客打造一幅古今交融的“海岛渔村”画卷。在这里旅人们可沉浸于恬适雅致的现代化氛围,亦可体验本地原住民的民俗,品尝渔民新鲜打捞的的海味。

 

夜幕时分,华灯初上,酒店的建筑彷如亮起的三座中式灯笼,照亮了海岸线,指引着奔波于都市钢铁丛林中的游人抵达这片避世之地,远离尘嚣,回归初心,共醉风光旖旎的焕发之境。

 

优美下榻环境、丰富的休闲享乐活动、可口的佳肴美馔-三亚海棠湾君悦为来宾雕刻美妙假日时光。度假在君悦,生活新风景。

 

入住至尊海景客房或君悦套房,连续入住3晚,即刻获享第4晚住宿免费

 

说明:

-此优惠仅适用于至尊海景客房和君悦套房

-此促销价格基于所选入住日期内最优弹性价格

-优惠期限:2018417日至0710

 

关于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

作为凯悦酒店集团入驻海南地区的第一家君悦酒店,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于20168月隆重揭幕。酒店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仅45分钟车程,为睿智高雅的客人提供了435间舒适宽敞的客房、套房、别墅及一系列餐饮场所。五个餐厅与酒吧融合了海南的传统文化及现代设计,提供斐然出色的国际精品美食。多功能会议场地为商务会议及社会活动提供了理想选择,特有的府邸式宴会厅以其开放式厨房及7个沙龙厅,也将为宾客带来非凡体验。酒店设有三个主题泳池,水疗中心及设备完善的健身中心,为每位宾客提供焕然身心、恢复活力的绝佳场地。更值得一提的是,酒店占地900平方米的室内外“悦趣营”适合各个年龄层的孩子,是小朋友们的趣味天堂。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为您带来更多美好时光。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海棠湾 君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