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澳洲航空启动“漫步澳洲”活动

2018年5月3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澳洲航空公司携手澳大利亚旅游局正式启动“漫步澳洲”中国市场品牌推广活动

近日,澳洲航空公司 (Qantas Airways) 携手澳大利亚旅游局 (Tourism Australia) 在中国市场正式启动“漫步澳洲”品牌宣传活动,四位来自中国的旅游达人作为此次活动的“澳秘先锋”开启澳大利亚探索之旅,将澳大利亚丰富奇妙的目的地体验以动态视频形式呈现给广大中国游客。此轮品牌宣传活动旨在挖掘中国市场巨大潜力,为中国游客介绍澳航覆盖全面的内陆航线网络和有口皆碑的服务品质,进一步深化澳大利亚在中国市场的目的地品牌形象。

 

 

根据澳大利亚统计局(Australian Bureau of Statistics)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截至20182月的过去12个月中,中国的赴澳访客达到139万,同比增长13.2%,首次超越新西兰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国际游客来源国,预计这一数字至2027年将有望突破390万人次。随着出境游市场的突飞猛进,中国游客的出行理念也日趋成熟,单一常规的境外旅游产品已经不再具备足够吸引力。全方位、深层次的目的地探索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旅客的青睐,澳大利亚具有海纳百川的多元文化、广褒无垠的内陆地域、独具特色的体验活动和丰沃富饶的物产资源,是各个年龄层次、各种出行方式乘客的优选目的地。

 

 

澳航作为澳大利亚国家航空,60多条往来于澳洲内陆各大目的地的航线纵横交错,并以卓越的服务品质、创新的品牌理念,将纯正的澳式风情展现给四方来客。为了方便来自中国的乘客规划出行线路、探索更地道的目的地风情,提供更为便捷的订票操作和更为经济的出行选项,澳航特别推出“漫步澳洲”服务产品,为选择澳航国际段航线与国内段联程机票的经济舱乘客带来特别优惠。

 

 

本次品牌推广活动由澳洲航空公司与澳大利亚旅游局共同打造,合作邀请了四位在中国社交平台极具影响力的旅游达人,于5月上旬出发,兵分两路开启他们的“漫步澳洲”探索之旅。首批出发的两位达人穿越了澳大利亚三大州,在新南威尔士州感受悉尼海港的美妙绝伦、在塔斯马尼亚州体验霍巴特 (Hobart) 的荒奢野趣、在北领地领略红土中心乌鲁鲁 (Uluru) 的宏伟壮丽。而另一路的两位先锋达人同样首先飞抵悉尼,探寻澳州城市生活的日常;而后来到昆士兰州首府城市,沉浸于布里斯班 (Brisbane) 的精彩活力中;又前往了阳光海岸 (Sunshine Coast) 的海边小镇,纵情于努萨(Noosa)的白浪细沙;最后到达凯恩斯 (Cairns) 的港口要塞,迷醉于道格拉斯港(Port Douglas)的世界奇观里。

 

 

此轮为期19日的推广活动已于530日正式启动,四位“澳秘先锋”达人通过社交平台将亲身经历的精彩体验,以生动的展现形式分享给他们近三亿关注者们的同时,还鼓励引导大家积极参与互动,争取成为下一位的“澳秘先锋”亲身感受这一片陆地的神奇魅力!活动结果将于618日最终公布。

 

澳洲航空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张博杰 (Alan Chang)先生表示:“澳洲航空一直以来都将极具潜力的中国市场视为品牌发展战略的重中之重,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澳大利亚旅游局合作,向广大的中国游客推荐众多别具特色的澳洲目的地,深入展现原汁原味的澳洲人文风情。同时,充分利用我们内陆航线网络的运营优势,为搭乘澳航前往澳大利亚的乘客提供更经济便捷的出行选项,将澳航贯彻始终的卓越品质带给更多来自中国的旅客!”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澳洲航空 旅游达人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