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Calzedonia携手品牌大使Julia Roberts拍广告大片

2018年10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意大利裤袜品牌Calzedonia和好莱坞著名影星Julia Roberts一直以来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Julia Roberts同款连裤袜”,这是全世界消费者识别Calzedonia产品的方式。今年,Julia再次为Calzedonia拍摄广告大片,她在熟悉的Calzedonia店铺中度过了一段奇妙而有趣的时光,被心爱的连裤袜包围,并且迫不及待地想要试穿整个系列。


Calzedonia X Julia Roberts


幕后花絮


此次大片由好莱坞新锐导演Alex Richanbach以及摄影导演Daniel Moder执导。


除了与Calzedonia合作的广告片之外,Julia Roberts还有一个新的尝试。观众将不仅仅在大银幕上看到她的身影,她将第一次出现在电视剧中。由Julia Roberts主演的10集电视剧“Homecoming”将从201811月开始在Amazon平台独家播出。


一直以来,Julia Roberts都是一位优秀的演员、明星,深受大家的喜爱。同时,她也再一次成为了拥有充满活力,积极向上以及独一无二特质的Calzedonia女性代表。


Calzedonia X Julia Roberts


Calzedonia对话Julia Roberts

1这是你为,Calzedonia拍摄的第四支广告,在这几年的合作中你的感受是什么?


Calzedonia合作除了能拥有许多漂亮的连裤袜,更重要的是感受到了大家庭温暖的氛围。


2这次的广告和之前的有什么不同?


这次的广告非常有趣,当然之前的也是。但我认为这次的剧情非常能吸引人。


3你和你的先生一起合作过许多电影,那么拍摄电影和广告的区别在哪里呢?


拍摄电影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和时间。广告相对来说时间会比较短而且更轻松简单一些。


4你最近正在拍摄电视剧,那么电视剧和电影的区别又在哪里呢?


和电影其实很像,我不太能说出具体的区别。


5一直以来你都和品牌有合作,那么你对连裤袜作为一个时尚配饰的看法是否有所改变?


自从和Calzedonia合作以后,我开始认为连裤袜可以提升并点亮整体造型。


6除了裤袜,还有什么是你的必须配饰?


我的婚戒。


7Calzedonia的哪三件单品是你认为每个女生的衣橱应该都拥有的?


动物纹、圆点图案以及永不过时的基础款纯色连裤袜。


8哪个词可以最好地形容你?


活泼的。


9你觉得每个女生在一生中应该至少尝试一次的是什么?


为你所相信的东西去努力。


10你得到过最好的建议是什么?


不要随便给别人建议。


11你一天中最喜欢的一段时间是什么?


清晨。


12你的第一份工作是什么?


高中的时候在披萨店打工。


CALZEDONIA,产品价格范围:



关于CALZEDONIA

CALZEDONIA1986年创始于意大利维罗纳,是意大利成功的集团公司CalzedoniaS.p.A旗下的同名品牌,销售袜类、打底裤类和泳装。美国知名女演员朱莉娅·罗伯茨作为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深受大众的喜爱。CALZEDONIA的成功源于多个方面:种类繁多的产品,敏锐的时尚触觉,无与伦比的性价比。这些特质使得CALZEDONIA可以满足最严苛的客户需求。通过特许经营的销售网络,CALZEDONIA打造全新途径来销售女士、男士、儿童的袜类、打底裤类和泳装。三十多年之后,CALZEDONIA的销售网络覆盖全球超过49个国家,拥有2,100家店铺,大多分布在欧洲。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公司决定往美国和亚洲等新的市场进军。20174月在中国上海淮海中路设立了第一家旗舰店,随后在成都、杭州也开设了门店,天猫旗舰店也于同年9月开始运营,公司计划将在更多城市设立门店。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Calzedonia 裤袜 影星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