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ROTHY’S “匠心新作”切尔西靴系列全新上市

2019年9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心之所往,好奇不止

今秋,风靡美国的时尚平底鞋品牌ROTHY'S,将带领大家回溯至独具风情的维多利亚时代,不断研发和创新编织工艺,将制鞋“初心”化为“匠心”,携全新切尔西靴系列华丽登场。“维多利亚时代的女性是划时代的象征,也已具备了现代女性的某些特征,具有承前启后的影响力。如果要讲述服装历史,必须从维多利亚时期开始。它是时尚的一个开端。”直至今天,人们几乎一眼就能认出这个时代的设计风格--华美与繁复的花边裙裾,精致的妆容与大胆的用料,以及独特的英伦风格,都令人印象深刻。


灵感源自维多利亚时代的全新ROTHY'S切尔西靴系列


全新ROTHY'S切尔西靴系列也是继去年9月推出休闲平底鞋款后,品牌在产品款型上的又一突破性升级。延续品牌一直以来秉承的可持续环保DNA,以经典短靴设计、极致亲肤体验升级穿搭体验,邀请都市女性一起释放真我,预览秋冬品格。


“塑”经典,让切尔西靴更永续

最初的切尔西靴源于英国的维多利亚时代。不同于其他传统的用于马术活动的高筒靴子,女王的御用制鞋师J.Sparkes-Hall将松紧带创意地设计在短靴上,穿脱方便,以至于维多利亚女王日日都不离脚。不久,这双休闲、时髦的“便鞋”便在城中迅速流行起来,成为人们的日常用鞋。


延续品牌可持续DNA,靴款设计更具个性魅力


魅力永续,但创新不止。全新ROTHY'S切尔西靴系列以维多利亚时代的短靴为灵感,在设计中重“塑”经典融入了可持续环保理念。ROTHY'S在靴款设计中继续采用可循环利用的塑料瓶作为原料,以无缝3D弹力编织面料替代了鞋帮侧面的“松紧带”设计,一体成型,穿着更方便、更贴合舒适;鞋中新型环保的EVA橡塑材料中底为脚部提供坚实的支撑;鞋底与品牌既有休闲鞋款一样,采用了可被循环利用的TPU材质制成,轻盈有弹性,为热爱生活的都市女性带来真正超越时间,魅力永续的秋冬鞋履。


季节更替,秋冬也有清爽女子力

作为ROTHY'S推出的秋冬首款全面包裹足面的鞋款,ROTHYS整体靴面延续了之前四款鞋型的特点,由无缝3D编织科技制成,其良好的延展度令整脚与鞋面无缝贴合;靴口的弹性设计也为脚踝保留了适度的活动自由,在这个秋冬给予都市女性时髦与御寒的不二平衡。


与此同时,ROTHY'S切尔西靴系列同样具备整鞋可冷水机洗的特点,轻松帮助都市女性解决日常繁琐的清洗“苦恼”,编织面料亦使鞋面耐磨快干,以全新的生活方式让忙碌的都市女性轻松度过季节交替,自在打造秋冬大牌风。


步履不停,与潮流风采更近--“靴”

在拓展品牌鞋款的同时,ROTHY'S全新切尔西靴系列更为勇于追求改变的女性量身设计,整体鞋型设计更加干练利落,打造时髦又独特的中性风造型。在不失一贯简约美学风格的同时,ROTHY'S全新短靴款增添了更多的点睛细节设计--鞋帮后点缀经典的条纹元素,鞋面的撞色拼接,细腻别致的编织纹样等,甄选8款颜色与纹理,满足不同场合的时尚造型需求。


甄选8款颜色纹理,玩转潮酷造型


经典流行的切尔西靴还能有许多时尚创意的搭配可能。将经典单品铅笔裤整齐利落地收进靴筒,或是全新流行的小腿袜搭配短靴,裹上精致修身的A字裙,亦或是阔腿裤搭配短靴的亦软协硬的独特风格。ROTHY'S期待看到都市女性更多不受限制,大胆探索的潮流风采。


今秋,ROTHY'S携切尔西靴全新系列释放真我,玩转更多金秋潮酷造型。


全新ROTHY'S切尔西靴系列现已登陆品牌天猫官方旗舰店及小程序。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平底鞋 ROTHY 切尔西靴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