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音乐剧《蒂娜》即将亮相纽约百老汇舞台

2019年9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音乐《蒂娜》剧照


作为百老汇精选音乐剧2019夏季新剧目之一,音乐剧《蒂娜》(Tina: The Tina Turner Musical)即将于2019117日在纽约伦特-方丹剧院(Lunt-Fontanne Theatre)上演。该剧以一代摇滚女王蒂娜·特纳(Tina Turner)为主角,在伦敦和汉堡一经开演就迅速走红,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也将火遍纽约!


Adrienne Warren在音乐剧《蒂娜》中饰演主角蒂娜


音乐剧《蒂娜》改编自摇滚巨星蒂娜的真实人生经历,讲述了她不为人知的跌宕一生。出身贫寒的蒂娜早年丧父,16岁就出道演唱,创造了无数经典曲目后蹿红成为全球巨星。人至中年却又遭遇了与丈夫艾克·特纳(IkeTurner)的婚变,经历人生中的至暗阶段,直至40多岁重启她的音乐生涯,焕发独一无二的摇滚精神,从此稳坐超级巨星的宝座,成为美国长青的摇滚女王。


这部音乐剧由获得奥利弗奖的剧作家Katori Hall担任编剧,由曾获托尼奖提名的Phyllida Lloyd执导。自音乐剧《蒂娜》全球首映以来,美国著名演员Adrienne Warren一直在这部热门音乐剧中饰演传奇摇滚天后蒂娜一角,就连蒂娜本人也称赞她为“非凡的天才”,她也将于今年秋天在百老汇的舞台上继续出演女主角。


蒂娜在彩排室为音乐剧主角排练


音乐剧《蒂娜》收录了蒂娜颇受欢迎的23首歌曲,包括“What's Love Got to Do With It”、“The Best”、“Private Dancer”、“Proud Mary”和“River Deep Mountain High”,无论是蒂娜的歌迷粉丝,还是到访纽约的游客,都不要错过这部精彩绝伦的音乐剧,来到剧院欣赏蒂娜战胜人生逆境的励志故事,感受她充沛的舞台活力和摇滚魅力,跟随这些经典音乐彻夜共舞吧!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音乐剧 蒂娜 百老汇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