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New Balance和Samsonite联名系列首发

2023年03月1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年轻无界,生活不设限-"LIVE UNDEFINED"

2月27日,世界知名旅行箱包品牌新秀丽与运动品牌New Balance联名推出全新斜跨包及行李箱系列,并在新秀丽中国线上线下门店同步发售。这次跨界合作的主题是#LiveUndefined,生活不设限。集结双品牌魅力,致敬年轻之心。不用制式框架定义自我,鼓励新世代在城市中跳脱束缚、勇于探索、无畏追梦,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大胆绽放最灿烂的一面。



迷你斜挎包和大号鞋盒斜挎包

本次Samsonite和New Balance推出的迷你盒子包将两大品牌的经典元素结合并重新演绎,打造出帅气可爱运动风的日常包款。是本季不可错过的时髦单品。大号鞋盒斜肩包更是集两品牌特色之大成,创意满分的同时不失实用性。双拉链开口和可拆卸式的肩背袋设计,加上通风孔设计,更便于旅行者收纳和携带鞋履出行。内附收纳包单独取出后更可以当作鞋款收藏盒,无论是旅行还是放在家中都适合,是运动鞋爱好者不可错过的年度单品。这两款半透明斜跨包,都拥有黑色和白色两种外壳配色,并内附两个可翻转的内置收纳包,可搭配出四种色彩,随时随地玩出精彩多变的自我风格。


18寸机长箱和22寸登机箱

新系列推出的四轮行李箱,更是集结两品牌的经典元素、配色和优势,让旅行化身一场时尚秀。18寸机长箱内附一个可翻转双色收纳包,简约时尚且轻巧方便,非常适合短途微旅行;22寸行李箱内附三个可翻转双色收纳包,可搭配不同收纳方式和不同的颜色展示,让每趟旅行都能展现不同风貌。箱款皆附TSA海关密码锁,承袭Samsonite一贯的安全、滑顺、优雅却不受框架限制的设计,更注入New Balance不断汲取新灵感的品牌精神,打造活力、吸睛的崭新旅程。


新秀丽亚太区市场营销及品牌战略高级总监Kim Hee Jeong 表示,"新秀丽与New Balance秉承各自丰厚的品牌历史,共同致力于创新。当代消费者对新鲜事物充满激情,他们拥有不同的职业,但都在人生旅途中不断取得成功。通过本次联名系列,两大品牌将携手满足当代消费者对旅行和生活方式产品的需求。"


New Balance亚太区销售总经理Trent Wilis表示: "新秀丽作为世界领先的旅行箱品牌,在过去100年始终以创新者的姿态将工艺和历史传承发扬光大。这与New Balance的追求不谋而合,我们不断创新产品,为顾客带去最佳体验。这款大胆、新奇的创新联名系列将功能与时尚完美融合,与当今旅行者不断变化的生活方式不谋而合。"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箱包 Samsonite 新秀丽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