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刹车系统保养正确操作流程

2019年7月27日  来源:制动系统  作者:李林峰

刹车保养过程中应对刹车片的极限使用值检查、检查刹车片与钢背的粘接面是否有裂纹。



检查金属报警片是否在标准报警摩擦范围内



检查浮动卡钳导向回位销有无变形、是否过度磨损、润滑油有无缺少、防尘胶套有无破损。



检查刹车片反冲回位垫片变形状态



清洗导向销加注润滑油保证卡钳正常回位



更换新刹车片时应为导向槽内加入适量润滑油、如果回位反冲垫片变形必须更换。



加注适量润滑油



更换刹车盘一定要清洗干净法兰



拆卸轮胎后就应对刹车盘顶部表面做清洁处理



刹车卡钳是保证制动系统运行的重要部件、在保养刹车时、一定要把卡钳内外处理干净、不能影响刹车卡钳散热效果。



拆卸刹车盘不能敲打、敲打会影响其他部件的变形或受损、应该采用专用工具拆卸。



法兰轴承是很多人在工作中忽略的重要部件、每次更换刹车片或刹车盘应认真检查轴承的工作状态。



法兰轴承的拆卸一定采用专用工具、能够保证工作质量及其他部件不受损害。



在更换轴承时一定要清理干净轴承槽内的锈迹、保证轴承装配平稳。



刹车盘如果必须光盘一定得光合头的内外两面、在光盘面、不然无法达到标准值。



刹车盘在更换过程中一定要严格处理每个部件、达到所有一切万无一失、一次成功!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刹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