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拜腾与日本丸红达成战略合作,C轮融资再获新进展

2020年1月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2015日讯。今天,拜腾汽车与日本丸红株式会社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丸红将参与拜腾的C轮融资,双方还将在出行服务、能源解决方案及海外生产和销售等多个领域探讨进一步合作。

 

拜腾首席执行官戴雷博士表示:“基于对智能汽车和未来出行的共同愿景,我们很高兴与丸红株式会社达成战略合作。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贸易集团,丸红株式会社在可再生能源、汽车销售等多个领域拥有深厚的经验和资源,我们将共同开拓国际市场,为用户提供面向未来的智能电动汽车产品和出行服务。

 

丸红专务执行官河村肇表示:“当下全球汽车产业正在经历深刻变革,对拜腾的投资与合作将是我们在汽车业务的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拜腾在智能出行领域拥有先进的技术,我们很高兴能与之合作,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出行世界。”

 

目前,拜腾C轮融资已进入最后阶段,参投方包括一汽集团和南京市政府旗下产业投资基金等。同时,拜腾一直积极开拓海外资本,本次与丸红株式会社的合作,是拜腾与韩国汽车零部件企业明信公司签约之后,再次引入海外战略投资人。

 

近期,拜腾智能制造基地已进入试生产,积极备战首款车型M-Byte2020年的量产冲刺,并将率先交付中国消费者,之后会在2021年将该车投放欧洲和北美市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拜腾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