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锦江再度荣膺中国饭店金马奖

2015年03月2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备受期待的中国饭店2015年会暨第十五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于325日至27日在广州盛大召开,约2000人获邀出席了昨晚在广州大剧院举行的中国饭店金马奖晚会,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荣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民族酒店领军品牌”,为中国服务亮相世界舞台做了很好的诠释。

 

今年是锦江国际酒店连续三年、也是锦江自2008年以来第八次获得中国饭店金马奖殊荣。该奖项由《中国饭店》杂志社联合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酒店协会、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等单位主办。作为中国饭店业的至高荣誉之一,金马奖被媒体视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获奖企业和个人被标榜为行业典范。大会致力于在中华大地找寻并标榜卓越的酒店、餐饮企业,以及优秀的饭店人,更重要的是搭建“中国饭店金马奖盛典”的盛大舞台,向全世界展示“美丽中国”的魅力与风采。本届论坛邀请了酒店及餐饮集团董事长、高管代表、专家学者以及商业地产项目及大型旅游娱乐综合体相关负责人,还有国内外主流媒体等各界杰出代表参会。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晓强先生表示:“能够连年获得中国饭店金马奖,对此我们感到无比荣幸,这是对锦江品牌的高度认可。多年以来,锦江国际酒店努力打造中国领先的民族品牌,注重提升品牌文化内涵,形成自身独到的服务价值,从而为宾客打造至臻完美的居停体验。衷心感谢我的管理团队和同事们对于支持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展望未来,我们将为中国企业在国际舞台上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锦江国际酒店 饭店金马奖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