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戴比尔斯永恒印记美钻作品,开启爱的旅程

2021年08月0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我的光」闪耀属于我们戴比尔斯永恒印记「ICON星空」系列美钻作品开启秋日爱的旅程

我们的爱是星辰大海中最耀眼的那一颗繁星纯粹的内心炙热的情感相爱的我们别样的璀璨拥抱属于彼此的爱。我的光闪耀属于我们,戴比尔斯永恒印记「ICON星空」系列开启秋日爱的旅程





戴比尔斯永恒印记「ICON星空」系列的灵感来自于品牌创始人在南非漫无边际的大地上仰望无垠夜空繁星闪烁,那一刻他将璀璨的星光和闪耀的美钻这两个世间最能代表永恒的事物,融合幻化成戴比尔斯永恒印记的品牌标识-是耀眼无比的星光,是华彩夺目的美钻,更是永恒无限的象征。「ICON星空」系列美钻的美好寓意正是夜空中闪烁繁星的光辉和无限的张力,以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天然美钻的独一无二,将你的光芒带回到钻石梦开始的那片星空之下,延续永恒的浪漫。


戴比尔斯永恒印记首席执行官刘行淑女士(Nancy Liu)表示:“戴比尔斯永恒印记星空系列对品牌而言,有着深刻的意义,非常特别,它的灵感来自南非夜空中闪烁繁星的光辉,璀璨的星芒映照出钻石的轮廓-永恒星光与天然钻石,这两个代表永恒的象征,我们将这一灵感与理念融入婚嫁系列中,藉由其非凡设计和精湛工艺,是对爱与承诺的表达,是对独一无二的爱情的见证,是对美好爱情和永恒的寄盼和印记。它就像浩瀚星空中最亮的北极星,指引着爱的方向,闪耀的光芒,时刻提醒着每一个爱的时刻,拥抱爱情,拥有彼此”。


2021年秋季婚礼季来临之际,戴比尔斯永恒印记以「我的光」为主题,带来「ICON星空」系列美钻作品,以闪耀的星芒与光为理念,开启秋日爱的旅程,爱是彼此的信任,爱是此生的承诺;当你轻执我手,将爱的信物缓缓戴在我的无名指上,此刻,让爱萦绕的浪漫的空气中,我们身在其中,呼吸着属于彼此的甜蜜温馨,拥抱属于彼此的爱,我的光,闪耀属于我们!


↑戴比尔斯永恒印记 Icon星空系列 TM 18K白金密镶美钻戒指-黄钻款


戴比尔斯永恒印记 Icon星空系列 TM 18K白金密镶美钻戒指-黄钻款(FER038)以戴比尔斯永恒印记的品牌标识为灵感来源,经典四爪镶嵌工艺将位于中心的戴比尔斯永恒印记美紧拥其中,采用传统的直臂设计,并在戒臂上密镶数颗细钻,与中心的主钻交相辉映,闪耀非凡;戒冠侧面品牌经典的星芒图案上也布满细钻,并别具匠心的在星芒正中镶嵌黄钻,犹如夜空中最亮的星,为整体设计增添一抹亮色,佩戴于指尖,为爱发声,让爱相伴,由心而生,拥抱彼此,我的光,闪耀属于我们!


↑戴比尔斯永恒印记 Icon星空系列 TM 18K玫瑰金镶嵌美钻戒指-女款


↑戴比尔斯永恒印记 Icon星空系列 TM 18K白金镶嵌美钻戒指-男款


18K白金镶嵌的男戒,与18K玫瑰金镶嵌的女戒,红与白就像我和你;作品整体平滑的线条,极简的款式,细腻的设计,最特别之处,在于戒指的内臂处,镶嵌了一颗闪耀的美钻,低调而浪漫,寓示深藏于心的爱,而这份爱,将我们包围,正如美钻闪耀的永恒光芒,让我们拥有彼此,我的光,闪耀属于我们。


在这个爱的季节,我们相爱,我们携手,我们拥抱彼此,我们呼吸爱的空气,这份属于我们的爱的光,将我们包围,闪耀属于我们,闪耀属于每一对幸福的,相爱的我们!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戴比尔斯 永恒印记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