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拜腾M-Byte于牙克石完成首次冬季高寒测试

2019年4月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942日,在刚刚过去的冬季,拜腾M-Byte工程样车在内蒙古牙克石进行了首次冬季高寒测试。研发人员对拜腾M-Byte工程样车在低温环境下的耐久、动力系统标定等数个项目进行了测试,考查了底盘、车身、三电、空调等车辆主要系统的各项参数。在-30℃的低温和复杂路况下,拜腾M-Byte工程样车表现出色,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为满足中、美、欧三地销售需要,拜腾M-Byte按照三地最高安全和质量标准进行研发。在位于南京的拜腾试制车间内,各批次的工程样车样车正在陆续建造。整车测试自去年中全面开展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已投入到包括被动安全、动力、制动、风洞、耐久、NVH、高寒等在内的一系列测试项目当中。将来还将进行一系列涵盖安全性、舒适性、耐久性、智能化等各个方面的测试,以保证拜腾首款量产车于今年第四季度顺利量产。


BYTON拜腾简介

不是革新汽车,是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妙。

拜腾致力于打造面向未来、贴近客户需求的豪华智能电动汽车,通过深度融合汽车开发与数字技术,为用户提供智能、安全、愉悦、生态友好的驾乘体验。


拜腾始终坚持塑造植根中国、布局全球的高端品牌。公司的全球运营总部、智能制造基地及研发中心都设立在中国南京;北美总部设在世界科技中心美国硅谷,负责智能汽车用户体验、自动驾驶等前沿技术的开发,以及北美市场的开拓与运营;负责车辆设计与产品概念研发的设计中心设在德国慕尼黑。此外,拜腾在中国北京、上海、香港分别设有负责对外事务、市场、销售和设计、资本市场事务的办公室。


拜腾的核心管理团队囊括了来自中国、欧洲和美国的多位顶级专家,他们均曾在宝马、特斯拉、谷歌、苹果等全球最具创新能力的公司担任高级职位,专业领域涵盖汽车设计、工程与制造、电气动力系统、智能互联、自动驾驶、用户界面、供应链管理等,兼具豪华车制造经验和互联网科技优势。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拜腾 M-Byte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