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长沙豪华精选酒店推出“探寻桃花源”周年庆

2017年9月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将推出周年庆活动,活动涉及的视野开阔的310间客房由知名设计公司HBA设计,以“探寻桃花源”为主题,雅致而奢华,是眺望岳麓山和欣赏梅溪湖美景的不二之选。

 

旅行家豪华客房

 

酒店客房采用双面盆设计,让宾客的洗漱多一份悠然;步入式的衣帽间为宾客打造专属换装世界;多款酒店特色定制产品给宾客带来尊贵体验;澳洲奢华有机护肤品牌APPELLES更好的呵护您的肌肤。多种现代化便利设施,将舒适和惬意发挥到极致,让宾客尽享奢华。

 

旅行家豪华客房盥洗间

 

928日至108日,优惠享旅行家豪华客房11晚住宿,包含次日21小自助早餐,并视房态升级至旅行家顶级客房,延迟退房至下午4点,退房送离店纪念品一份,在此房价基础上可优惠预订原野餐厅自助晚餐。

 

除此之外,酒店周年庆期间,更有额外加1元即可享受客房升级、次日自助早餐一份或欢迎水果三选一的福利,以及餐饮特惠和消费抽奖等活动,详情可关注酒店公众微信号了解。

 

酒店坐落于欣欣向荣的湘江新区核心地带,毗邻建筑大师扎哈.哈迪德的传世之作--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酒店交通便利,地铁二号线直达,融商业、购物与娱乐为一体,以“探寻桃花源”为设计灵感,为环球旅行家开启别具一格的湖湘文化探索之旅。

 

豪华精选(The Luxury Collection®)是一系列提供独特地道体验、为旅客留下珍贵难忘回忆的精选酒店的集合。豪华精选致力于为全球旅行者打开一扇通往世界最激动人心和最令人向往目的地的大门。每家酒店及度假酒店均独具特色、风情各异;完美地呈现原汁原味的当地文化和无限魅力。精美的装饰、豪华的陈设、无与伦比的服务和先进的现代化便利设施共同打造出独特而丰富的入住体验。创立于1906年的豪华精选品牌原属于CIGA®集团,是欧洲最富盛名的经典系列酒店。发展至今,璀璨夺目的豪华精选已荟集跨越30个国家的100多家世界一流酒店及度假酒店,遍及全球繁华都会和度假胜地。豪华精选旗下拥有众多屡获荣耀与褒奖的顶级酒店,凭借出类拔萃的服务、风格和品味不断超越宾客的期望,同时彰显出每家酒店独一无二的历史传承与特色。所有这些酒店均享有世界一流酒店的国际盛誉,它们当中不乏具有数百年灿烂历史的存世经典。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豪华精选 金茂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